close


懶  

阿寄還真的是有夠懶
不知不覺部落格又廢了一個月了
花東的照片一直還沒整理好

吼唷~真的不知道從哪開始咩

總有一天
阿寄一定會完成滴



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

每年都狠期待無極天元宮的櫻花開花

連續兩年~發現櫻花越開越少

看櫻花不用到日本

到無極天元宮就可以感受到嘍

每次一到天元宮

都想拿塊野餐墊跟小點心坐在櫻花樹下
真的會有感動的fu唷



像不像明信片押?!


天元宮的一廣角


第一次看到的時候~

超興奮的


因為從未見過這種櫻花 
真的自以為置身在日本捏



還有阿伯帶了自己的寶貝

大家都搶著拍照

真的超屌的

也有很多人來拍婚紗

如果是我...看到這麼多人盯著看
我一定害羞到笑不出來



傳說中的吉野櫻



大頭葛格拍的不錯吧!

 

李小東唯一的一張合照

去年帶了李小東賞櫻去

這傢伙怕人怕到一直走在水溝邊

我想 東是想要跳進去躲起來吧
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

惠婷因為會過敏噴嚏打不停

超可憐的

對花會過敏~一定要戴口罩押

聽天元宮的大姐說

下個禮拜花就會開嘍

是飽滿的狀態唷

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走走唷
順便來淡水玩吧!


交通資訊

天元宮地址:淡水鎮北新路3段36號

.坐捷運到淡水站→公車(北新莊線)天元宮站下車即可
車票應該是15or17塊吧太久沒撘公車了

坐捷運到紅樹林站→搭小黃嘍

應該不會超過200大洋

騎車或開車從登輝大道走大概10-15分鐘就會到嘍!

但假日人車壅塞!要早一點來呀!

去年連騎機車都塞到!

阿寄畫了一個超~簡單的小圖~

可以參考看看唷!




等你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t94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