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晚上帶東去漁人碼頭散步

認識了好多狗友瑪麻

只要一有流浪狗

好心的瑪麻總是會帶些好吃的飼料+罐頭

只怕他們餓到

已經記不起來是什麼時候了

漁人碼頭來了兩隻黑狗

一隻看到人總是會主動的靠過來

一點防備心都沒有

像個小孩一樣的小黑

一隻總是默默的在旁邊

吃完飼料後再默默的離開

狠穩重的大黑



時間久了~

大黑漸漸知道我們其實沒有那麼可怕

看到我們也都會開心的過來打招呼甚至會撲上來

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走進我們的生活裡

去漁人碼頭如果沒有看到他們

就會覺得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
該不會被捕狗隊抓走了吧

還是生病了勒?

後來發現只是不知道躺在哪睡覺啦!

哈利媽&麻吉拔分別帶一隻狗去結紮

哈利媽還幫他們帶上項圈

就是因為擔心被抓走
這樣每天都可以見面的日子一直到現在




  12/11上午

KIKI麻打電話給我

因為國台語參雜

一開始還沒聽懂到底在說什麼

只聽到"死了"

其實根本還沒會意過來誰死了

邊往樓梯間走邊問"怎麼死的~生病嗎"

"小黑死了"

.....

"怎麼會?生病嗎?我知道他這幾天先先好像感冒了!"我這樣問

"早上被車子撞到 當場就走了"

"怎麼會?怎麼可能我昨天還有看到他"

"今天早上聽到狗的哀嚎聲 跑進一看看到小黑躺著一動也不動"

原本不想停下來處理的司機要不是因為小護士他們吆喝

我想也不會有人知道小黑是被誰撞到的
因為司機一副根本不想處理的態度讓人火大

KIKI麻+小護士他們問他怎麼開那麼快

司機還一直辯駁說我哪有開很快

小護士馬上拿著外套把小黑抱起往動物醫院去

聽的我眼淚直流

我不敢相信昨天還跟我們在一起玩的小黑

今天再也見不到了

從來沒有想會是這樣的方式分開

一直希望會有人願意認養他們
一直期待

如果是我~

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這樣的勇氣把小黑直接抱起來請人家接去火化

我想我只會一直哭一直哭吧

還好有小護士

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我一直都知道有她

真的超級感謝她的!


小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愛找東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曖昧勒

就算小黑被東咬~

還是很開心的去舔舔東阿~




希望小黑下輩子可以不用在當流浪狗了



當個快樂的天使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t94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