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寄常常撿到狗
也常常覺得自己狠雞婆

但就是不忍心看到一個小生命在外流浪

都是走"先斬後奏"這步啦
殺的東麻&東拔措手不及

其實東麻&東拔也很有耐心

每次阿寄我醬帶狗回家

老母也是狠認命的幫我準備

幫我想辦法

平常阿寄上班都是從早到晚

這段時間老母也會幫我照顧小狗

雖然嘴巴會唸

但我知道老母也是跟我一樣啦
就是狠不下心ㄇㄟ


12/4一大早

店門口來了一隻小狗

早班的小姐馬上叩咪阿~

說有一隻小狗一直發抖

全身都是濕的~好像是被人家潑水

我還以為是被潑熱水勒

還好只是水啦

因為阿寄早晚的工作地點狠近

下午一開門就帶著飼料&罐頭準備去餵飽他啦!

看起來應該只有3.4個月吧

有點怕人

早上的乾糧連一口都沒吃

罐頭的香味讓他喀掉了3盤!

我那狠~天~的老闆~
竟然祭出他那珍貴的"鮭魚"

哇哩勒

狗子可以吃這玩意嗎??

老闆家裡的狗子可以這麼長命~
真的是奇蹟阿



他看起來有點像邊境牧羊犬

只是花色沒有狠漂亮
都還是幼毛~摸起來超舒服的


回到辦公室想了想

老闆應該不會養吧

擔心晚上他又要開始流浪了

想些有的沒的

決定帶他去洗澡

先住我們家吧!!

就是這鬼想法~

搞死我啦!!



一回到家

東就開始把他那色胚的本性使出來

巴著他不放

把他當女生啦~

幼犬小時候應該是還分辨不出來吧
傻東真的是傻的

老母叫他"弟弟"→因為他是東的弟弟呀

兩隻沒有辦法好好相處

東一直巴著不放

弟弟會生氣要咬東

有嚇到我們

一開始把弟弟圍在三樓

感覺只剩他一個人的時候他會害怕

害怕的嗚嗚叫~

從來沒聽過東醬叫!突然聽到這聲音好心疼~

馬上去陪陪他~

一坐在他旁邊馬上就安心的睡著了

趁弟弟熟睡時我又偷偷跑掉
沒想到竟被發現啦

只好讓他跟我睡啦!

弟弟很怕一個人

我只是在床上左右換邊

弟弟就會嗚嗚叫的找人

真的狠沒安全感吧

可是看到他用力的甩著尾巴
知道他是開心的心裡真ㄉ安心很多

但我整個晚上都沒睡好!!
3點多聞到一陣臭臭的味道

應該是他嗯嗯了吧

又是另一個驚喜

沒看過這麼多的便便

是東平常的

哇哩勒~

他是黃金獵犬吧~我想!!

怎麼會有這麼多便便阿?!

阿寄常常是上班都要來不及的

早上又在房間裡尿了一地

GOD~少了畫眉毛的時間!

我~真的~"押ㄍㄟˊ"阿!!

搞了一整個晚上~
精神不濟的上班去
還在想~到底要不要PO上來找主人

下班回家時~老母說弟弟找到主人嘍!!

其實是東麻&東拔的好朋友決定收養弟弟了

開心的是~找到了可以照顧他的主人
不用再繼續流浪了



老母一直說我"押ㄍㄟˊ"
真的這麼認為ㄋ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t94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