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6.10.20

法鬥聚會

地點:柏林

柏林是阿寄哇期待能夠帶東去的地方

choki
麻說要辦聚會
只好要東假扮法鬥參加聚會嘍

choki麻為了這次聚會

準備了好多東西

參加的拔麻都能獲得一個FB﹒的徽章



一直在想..如果柯基也來個徽章

威爾斯柯基犬 Welsh  Corgi  
不就變成 WC﹒

哎呀呀~~~~~~~
安內甘厚

哈哈

 

因為車上滿滿的保麗龍

連狗子都要擠擠

狠可愛的長毛臘腸-弟弟






停不下來的choki




他老母為了準備這些道具

一直到3.4點才睡~精神不好

choki卻一直想要玩..



可是吼~

李小東對choki很不友善

我在想應該是choki把我們家當成自己家ㄉ撇尿拉屎
東生氣了吧

只要一碰在一起~

東就會凶狠的夾住choki想要咬他

真擔心有一天東要咬住choki的屁屁

在車上只要兩個一對到眼
就會聽到ㄣ的聲音

火很大唷!!



橘子姑姑~照過來照過來~

看到沒~
我們家裡李小東頂面紙盒嘍

有沒有很厲害ㄋㄟ

哈哈哈哈哈))))




終於到了柏林

所有參加的狗子們都有一條圍巾唷

法鬥滴




其他狗子滴



一張5x7的照片

傻東也有在裡面唷
姆哈哈哈哈



還有準備迷宮唷

原本以為差不多3隻狗子就差不多玩完啦
沒想到~卻出奇的"勇"

拆的時候還需要兩個人一起拉開才行

大家狠捧場ㄋㄟ



因為阿寄我要幫忙招呼拍照

都沒能有時間陪東去跑跑
只好把東綁在門口迎賓嘍



阿寄我都捨不得吃飯

只買了東的午餐ㄋㄟ-羊肉滴



其實照片也沒幫忙拍到多少說

之後大家都差不多時間來..

人一多都沒有辦法停下腳步

沒幫忙拍到的拔麻還真拍謝



終於忙裡偷閒了一下下

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讓東下水

沒想到一進到泳池
這小短腿就自己迫不及待的下水嘍





又是李小東的色胚行徑

阿寄發現~

只要身邊出現美女
東就變得只要美女不要阿寄的戲碼就會上演

遇到一隻伯恩山犬

好穩重唷~

整個讓人很放心











終於到了大合照的時間啦~

其實參加的人真的很多

我的相機差點裝不下

我真ㄉ有努力



有沒有看到~
最上面那隻~古錐ㄋㄟ



最後是頒獎時間嘍

迷宮是計時的唷

我記得~

第一、二名都是巴哥犬ㄋㄟ

實在是有夠鬱卒的!!

東也有參加唷~~

本來想說東應該會坐在原地動也不動

沒想到這時候怕人的潛力爆發啦~~~

從容的逃出迷宮
總算沒給阿寄漏氣

 將將將將~

頒獎時間






時間過的很快

還是到了結束的時間了

choki麻還有準備小禮物送給所有參加的狗子唷

秋吉老母~阿寄我沒有拿到ㄋㄟ!!




李小東不知道在累什麼

應該是溺水時消耗太多體力吧!!

來個小插曲吧!!

今天玩水的時候~
傻東竟然滅頂了

還沉在阿寄沒辦法拉到他的地方

阿寄我嚇傻了

只好看著站在外面的壯丁先生(弟弟的葛格啦)~希望他可以進來幫我

這時~

東終於探出頭啦

正鬆口氣的時候

沒想到
東又沉下去

God~

只聽見旁邊的人一直出現 ㄟˊ的驚訝聲

壯丁先生這時也飛進來幫我(沒走門直接跳進來勒)

心一急

阿寄根本沒有辦法冷靜下來思考該怎麼辦

亂抓一把

竟抓到傻東身上的工字帶

哇勒
還好

東就降被阿寄我撈起來了
我的細胞不知道死了死百萬隻了

真的是



林秋吉小朋友

想學弟弟在前面趴著
體型不太一樣~看起來超好笑的




想玩又想睡的choki
超可愛的



聚會狠圓滿的完成

choki麻跟NA麻辛苦嘍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t94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